配图来源微博大神说

看了这篇类似于回忆的文章
很想写点什么

在人的一生中 最美好的爱情往往是中学时代的爱情——题记
还有两个月我即将迎来21岁
还有六个月我即将告别人生的最后一段校园生活
最近总是会想起以前高中的一些趣事
也许是因为前段时间高考
浓郁的气氛把我这个大学狗的思绪拉回了高中
在我整个的高中生涯中
一个名字很好的诠释了我这三年的生活
邓艺君
以前这个名字都不敢提起
就像夏洛克的the women一样
刚进高中时
作为全班的一个外地男生
我努力的在适应周围的一切
这一切包括了很多
气候 文化 食物等等和北方所有不一样的东西
高一的时候
我也有过喜欢的人
是一起打羽毛球时认识的妹子
在追求她的过程中
我并没有付出什么
当时不理解
以至于后来在她喜欢另一个男生的时候
我很生气
整个事情甚至要发展到打群架的地步
人家既然已经有了选择
那我的选择就肯定不是她了
后来喜欢上一个班里的妹子
那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妹子
可以算得上是班花
那时候还处于暗恋
跟人家搭讪的勇气都没有
就这样
迎来了文理科分班
高一下半学期开学的时候
我发现那个妹子不在
打听了一下原来她转到文科去了
我跟家里打了声招呼
也转文科了
那时候
真算得上是因为一个女人决定了一件能影响我一生的事
转班后发现
我所在的文科班居然没有一个以前的同学
就这样
浑浑噩噩的度过了高一下半学期
高二开学后
校园广播站招新
我作为广播站的播音员
理所当然的负责起了招新的事
就在这样的巧合下
认识了邓艺君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时候
在大会议室里
她跟她在班里关系最好女生坐在一起
我在登记信息时
她对我说
哥哥 让我过嘛
当时都注意她的同学去了
随口答应了一句
但是也把她的名字记了下来
在自我介绍时
我发现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妹子
没过几天
我拉着我的好哥们带着一封情书
就去找她了
现在想想
那时候的感情真的挺简单的
那天她带了一个蓝色框架眼镜
穿了一件卡奇色的棉马甲
一条蓝色牛仔裤
在楼道里
我把情书给她
要了个qq说了句拜拜就跑了
qq加上以后
就各种花样的撩
终于要到了电话
第一次通电话
是她在外面跟朋友玩
我叮嘱她要注意安全
有什么危险就报警
有一天她跟我说
她来大姨妈了晚上没吃饭
我翘了一节晚自习去商店买了一杯热奶茶
在学校后门叫了一份宫保鸡丁盖饭
给她送到教室门口
那时候刚好下课
那是我高中第一次翘课
后来
就开始很老套的追女生的套路
上课写情书
下课买零食
中午给她送午饭
晚上用最快的速度去接她
然后送她回宿舍
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请她去吃了香辣虾
在饭桌上她跟我吹嘘她有多能喝
我说那咱们就喝点
一人喝了两瓶国宾
居然都上头了
在过马路的时候我牵着她
在斑马线中间
我说邓艺君你过来我给你说个事
在大马路中间把她强吻了
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胆子大的不行
在校门口找了家奶茶店
坐在里面从坐下开始接吻一直到离开
她喜欢管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亲热叫偷情
我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定义我们之间亲热的行为
于是也一直在用偷情这个词
高中时
作为一个伪富二代
周末的活动一直很简单
ktv公园咖啡馆餐吧
这是那时候去的最多的地方
当然还有我家
那时候啊
真是单纯的不行
两个赤裸相对的人居然能把除了啪啪啪之外的事全干一遍然后还能抱在一起睡觉
在回甘肃的前一周
我妈终于见到了她儿子的女朋友
刚见面还放不开
阿姨都不敢叫
到我家以后
一直跟我妈告我的黑状
我呢
很淡定的坐在那里搂着她
听她絮絮叨叨的跟我妈说我的黑历史
那是我最幸福的一个晚上了
她在闹
我在笑
以后这样的日子也应该不会再有了

欣慰的是
我终于能直面自己
终于能说出她的名字

以前很后悔啊
后悔当初自己怎么就一时冲动说分手了呢
现在明白了
她只不过是
我在错的时间遇到的那个正确的人
那个差一点就能共度一生的人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评论

© 西瓜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