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
每天都过的很丧
有时候看着街上人来人往
很是怀疑
人们究竟是为何活在这个世上
有人会说为了金钱
有人会说为了名誉
有人会说为了理想
大部分拼死拼活
挣一辆车
一套房
生个孩子
就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得到了满足
就连我自己都在怀疑
我究竟是为什么而存在
生命不过只有短短的一百年
如果从宇宙的角度来看
一百年也不算什么
几亿光年外的星星
在生命的尽头发出的最后一丝光芒
在宇宙中行走了几亿年
才被现在的科学家所观测到
安定的生活使我胡思乱想
同时我也要感谢现在我所拥有的安定
这段时间很喜欢gai的歌
喜欢他的歌词
世人慌慌张张
不过图碎银几量
百年时间过后
终究是黄土里躺
生命的真理?
生命似乎从来不存在真理
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自己的欲望
他人的欲望
而活

评论

© 西瓜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