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梦见你
但是现在我想见你也只能靠梦
现在的你
是酸奶
而我曾经深爱的那个人
她叫邓艺君
直到今时今日
我们已经分手四年半
这四年半
我不知道梦见了你多少次
对于以前的事
我也记不大清了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在梦里对你说的话
总得见见你婆婆不是
是啊
要是当初没有分手
可能真的要叫婆婆了呢
我是个渣男
这一点我从不否认
不论跟你分手后我喜欢过多少人
我始终忘不掉你
我也很不要脸的对我朋友说过
如果哪天你对我招招手
说我们和好吧
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向你跑去
现在不会了
虽然我依旧很想你
但是我也渐渐明白了
我并不是想你
也不是还喜欢着你
只是过去的回忆对我来说
如鲠在喉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可怜人
那两年对我来说是我这短暂的二十多年来最美好的回忆
到现在我依旧会不时的想起过去的日子
因为我现在过得依旧痛苦

评论
热度(1)

© 西瓜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